【公众号】幻思系 huansixi 【微博】@幻思系

【小说】第01章:阴谋开启:新娘被绑架残忍制成鸡人 小说《衔尾蛇》

视频有声版点击这里

第01章:阴谋开启:鸡人

先讲一个奇案,有点重口。

发生在80年代末90年代初之间,在中国大陆沿海某地区。

一个漂亮的女孩,马上要迎来她人生的一件大事:结婚。

新娘是当地的大户人家。

新郎为了娘家人,自然要大摆筵席,宴请各路宾客,办一场热闹风光的婚礼。

据说当时的媒体也都争相报道。

趁有空暇,准新娘和闺蜜去一间婚纱店置备婚纱。

这家婚纱店是闺蜜介绍的,经过老板的推荐,新娘很快挑中一件上眼的婚纱,决定去试衣间试试。

闺蜜在外面等新娘,奇怪的是等了有半个多钟头,愣是不见人出来。

闺蜜觉得有点不对劲,急忙推门进去试衣间,发现里面并没有人。

闺蜜发现挂在试衣间墙壁上的镜子居然是一个暗门,虚掩着的。

她很好奇,靠近这面镜子观察,一眨眼的功夫,从暗门里伸出一只强壮的手,把她拽了进去。

试衣间的隔音效果似乎很好,伴娘被拖拽时切斯底里的喊叫也没引来外面的店员。

里面灯光昏暗,闺蜜被强行灌了迷药,套上黑布蒙住了眼睛。

浑身无力的她恍惚之中听见新娘的哭泣和惨叫。

等她清醒过来,发现自己和新娘都被关在一间大铁笼子里,身边还有很多同龄女人。

她们大多和新娘一样,模样俊俏,身材姣好。

一个面色凶狠的男人,进来把新娘拽出铁笼,在外面围了一群同样面色凶狠的人,而在人群的后面,一个光头胖子坐在座位上眯着眼睛打量着这位就要结婚的新娘,

屋子里很昏暗,新娘瞧不见那个光头的脸。

只听见他慢慢地说了一句“这个货色还不错。”

听到这里,可能你会觉得新娘和闺蜜被掳进了卖yin组织,其实不是,或者说,比这还要惨。

这帮人先把女孩们的舌头割掉,让她们不能说话。

接着他们把女孩们的头发扒光,注意是扒光,不是剃光。

然后把她全身上下的皮肤用皮鞭抽烂。等新肉长好之前,把一根根鸡一样的羽毛插在皮肤上,等肉长好之后,羽毛根部就牢牢愈合在伤口里面了。

他们把女孩的嘴巴打烂,牙齿撬光,嘴唇割掉,缝制上由特殊材料制作的一种鸡嘴形状的东西。

就和新闻上一个巴西男子做整容,缝一个狗嘴在脸上一样。

最后,女孩们的四肢被截断,接上类似鸡腿鸡翅一般形状的假肢。

批量复制之后,她们进去马戏团,作为一种“稀有物种”,供游客们参观。

在当时,这批马戏团演员受到空前欢迎。

当然,同时也受到了警察的注意。

因为有热心市民爆料,这些稀有物种在被围观的时候,尽管马戏团的人在旁边解释说它们生活快乐无忧,自由自在。

但是人们却总能发现好多“鸡人” 在流泪。

警察苦于没有证据,一直都没有采取行动捉拿归案。

因为马戏团的行踪相当隐蔽,每次演出完,这批鸡人都会被秘密的输送走,从来没有人可以近距离的和这帮鸡人接触,与他们交谈。而且很厉害的是,这些马戏团的入场卷,都是随意发放,举办地点更是时时更换,警惕性隐蔽性极高,这导致便衣警察很难混入其中。

直到后来,有一个马戏团的内部人员,去警察局自首,带着警局的人去了藏鸡人的秘密地点,让其中一些鸡人用嘴夹着笔在地上写字,才揭开了这一惊天大秘密。

而且,这个所谓的内部人,后来据调查,居然就是那个失踪新娘的未婚夫。

他在一次非常莫名其妙的机会中得到一张入场卷。

在观看稀有物种时,偶然的对视,发现有一个鸡人的眼睛看上去非常像他的未婚妻,而且当他发现那个鸡人也注意到他的时候,两眼泪汪汪,情绪异常激动,几次想冲下舞台,却被“训鸡员”用鞭子抽倒了。

他改名换姓在这个马戏团当了好几年的马仔,才有资格进去马戏团的内部,最终也见到了他的未婚妻和受害女性。进而得知了整件事情的前因后果。

这个案子是老韩跟我讲的。

当时他是警局里的刑侦科队长。

当年就是他与新郎一同去马戏团藏窝点找到那批鸡人的。

“你想想,那批鸡人天天去被拉去参观,那么多的观众,肯定有不少人是其中一些受害者的亲人或者朋友,为什么只有那个男的发现了他的未婚妻呢?”

老韩讲完后莫名其妙地的问了我这么一个问题。

老韩为什么要这样问?

自己沉浸在这个重口味的故事里。呆呆的神游了好一会。

我缓过劲来问老韩

“那群“鸡人”后来怎么样了?” 

老韩瞪了我一眼,说

“那帮丧尽天良的人只为赚钱,当时给她们截肢,插毛的时候,根本没有考虑过健康和消毒问题。 而且藏窝点卫生条件差,饮食不规律,很多受害者都唠下了病根,即使案件告破,受害者没熬过几年都死了!”

我忙追问:“那个新娘呢?”

“新娘也死了!”

老韩就这样硬硬的说了一句,就不再让我问了。

老韩说他当了一辈子的刑警,什么奇案怪案他都见过。

现在老了,退休了,在养老院里安享晚年。

闲来无事,老韩时不时的把以前遇到的案子拿出来显摆显摆,添油加醋一下吹吹牛,权当自娱自乐了。

各种离奇古怪、变态棘手的案件对我的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都造成了极其负面的影响,

对了,还有生理发育,我大概是青春期听了太多老韩的故事,导致现在一脸猥琐相。

所以我想把它写下来告诉更多的人,不然就我一个人痛苦太吃亏了。

我怎么会认识老韩?

我初二那年,在班里惹了事,学校校长点名要惩罚我,于是暑假期间,我就被班主任逼去养老院做了义工。

当时我才初二,小屁孩,根本不会照顾老人,去了完全就是被老人照顾。

大部时间,也就是和老人们谈谈心,解解闷。

我们那一批一起去的,每个义工都有一个评价单,结束了暑假的义工工作后,老人们要在评价单上评分并且签署名字,才说明义工工作合格,拿给班主任,他才不会找我的麻烦。

别的小伙伴都和老爷爷老奶奶聊的喜笑颜开。

而我,这倒霉催的,天天要听老韩讲这些吓尿的怪事。

不过,我还是比较喜欢和老韩呆在一起的,因为他这个人,和我认识的所有大人都不一样。

老刑警,见多识广,能说会道,人又乐观,没架子,我和他也算是忘年交,所以我才称呼他为老韩。

至于他具体叫个啥名字,好像他曾经告诉过我,但是现在的我,却再也记不得了。

除了各种离奇的案件,我还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----


老韩的女儿。

为了避免老师找我麻烦,养老院我几乎天天去。

我和老韩很熟,但是他却从来没提过他有个女儿。

那天,有个女孩过来看他,带了一些吃的和衣服,简单的聊了几句,就离开了。

那女孩皮肤白皙,大眼睛水汪汪的,头发很黑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。

反正就是很漂亮啊。

女孩走了,我凑过去问小声问老韩:“这妹子是谁啊?”

老韩瞪我一眼说“我女儿!你这小鬼看她那眼神怎么色色的!,莫非,你小子看上她了?”

我脸一红,忙解释说“没有没有,我就问问。再说她怎么也是20岁成年了,姐弟恋不适合我。“

过了一会我又想起个疑问,说:

“老韩,她是你女儿?开啥玩笑呢。你都七十多岁了吧,你女儿这么年轻?”

老韩笑了笑,回答:“我一辈子没有结过婚,她是我领养的。”

“领养的?”

老韩狡鲒地撇了撇嘴,说“怎么,你感兴趣?也好!今天我就跟你讲讲她的故事吧。”

俗话说,不作死就不会死,因为我一时的好奇,老韩将我带入这层层黏连的悬秘疑团中。

而当我发现真相时,早已来不及脱离了。


收听有声小说完整版全集
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幻思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