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众号】幻思系 huansixi 【微博】@幻思系

【实拍】《失落的文明:囚徒》2020年3月12日下午摄。起名字不知道该怎么起,暂时就叫这个吧,昨天拍的内容,很多人说我拍照不开心,我说第一:我潜意识就是这样,第二:我说这组照片就是这样的题材,第三:我说你见哪个搞摇滚,搞街头艺术的哈哈大笑的,中国现在不太主张鼓励亚文化,其实我也是拍点酷酷的照片而已,就是喜欢这种风格,天气慢慢暖和之后看心情,也会拍点小清新的,因为我家旁边还是杂草和废墟比较多,加上现在绿色植物也没有太多呢,枯草加废墟,适合这种题材,我觉得这附近拍电影特别合适,要不也浪费了。有机会拍点视频短片吧,苦于没有人给我拍,自拍很吃力,自己拍自己演。探索内在,寻找自己,变成照片,乐在其中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幻思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