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众号】幻思系 huansixi 【微博】@幻思系

【自拍】非非的夏天:6月 守望麦田

这两天麦子是彻底熟了,对于城市人来说,他们只是粮食,对于文艺少年来说,这是情怀,是一种情景,是心情,是一种等待收割的希望,就像梵高的金色麦田和向日葵🌻在农民眼中,收割只是老公,在梵高眼中,就是艺术了。而且是孤独中的灿烂,绝望中的灿烂。我也是如此的情绪。我不是农民,也是等着吃饭的城里人。当然,我也不是—梵高。我是非我。谁也不是,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,此刻我就是麦子吧。守望天空,在大地上静静等待镰刀和收割机的降临。希望留住这时光中最后的金色烂漫。—非我非非我 2020年6月9日于地球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幻思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